玉露一生一阙歌

@朱二色@八重樱^o^景风皓月
曾用名:玉露旅行手册;诗茶照月;纯糖联盟;良时与共;每天十二时辰都爱玉露

#大逃猜内部名单泄露# 那些不为人知的作者采访资料流出(5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

——  有看过原剧吗?对玉露的动心瞬间是什么?

 

——  看过几集,更多是在b站看的cut。     最心动的瞬间,是看到邝露身披铠甲对润玉说“天兵邝露,前来报道!”当时觉得这个女孩子太勇敢了,为了所爱之人能够披荆斩棘所向披靡。

 

 

 

——  最初产粮的动力是什么,到现在有改变过吗?

 

——  结局的时候,邝露内心独白,说要陪润玉一起走下去,于是我就动笔了,想让他们永远走下去。     至今未改。

 

 

 

——  接受be吗?能接受最大尺度的be是什么?

 

——  能,双杀?都可以。

 

 

 

——  如果一定要选一个,你比较像润玉还是邝露?(可以解释更多,也可以只说答案)

 

——  润玉。

 

 

 

——  对自己的作品有什么期望吗?有的话,说说希望得到读者怎样的反馈。

 

——  能够不拖更就好了==      最近长篇一直在拖更,希望不要嫌弃哈哈哈,小红心小蓝手评论走起来啊!!!

 

 

 

——  给玉露一句祝福吧~

 

——  希望他们情深不改,矢志不渝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41)

热度(24)